換日線。別再問我為什麼要取這種藝名。這只是我在一次寫小說時,寫下的三個字。
後來,有寫過一些自我介紹,而這個是最近常用的:
「南方的靈魂,動則行走他方,靜則閱讀書寫。活在字與字的中間,聲音與影像的左邊,現實與虛擬的右邊。」

2008.11.25擁有了第一次自己的數位單眼相機,於是便開始瘋狂的拍照起來,
但卻喜愛看別人看自己的樣子,特別是有些不經意的角度,總流露拍攝者的心情,
於是緩緩的從他們的眼中,看見不同的自己。(這張照片是友人 KenGao 拍攝,原圖於此

這是我的部落格。字非常的多。文字邊境‧換日線
這是我的Flickr,照片也還不算少。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unline/
這是我的E-mail:sunline.liu@gmail.com,沒事不要亂寫信。

我在南方。高雄。歡迎有空來這個熱情的城市玩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換日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