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場婚宴,總會有一個人、事、物讓我特別印象深刻。
年初的那場慈濟人喜宴、去年的兄弟檔一起結婚、包含最近的這次令我難忘的開懷笑顏阿嬤。

 

 

 

阿嬤估計應有80以上,新娘開始化妝後便不時來巡視孫女的彩妝變化進度,新娘子也與阿嬤感情好,笑著要阿嬤牽她的手,唱著「哩要把我的手牽緊緊.....」,而阿嬤也好配合的跟著陪笑合聲,邊輕拍孫女的手,「我們家妹妹要出嫁囉....」

 

 

 

阿嬤的笑顏開了花似的,好美。

 

 

 

忙碌的廚房,阿嬤自己找了位置靜靜吃著白飯配菜,我笑問阿嬤吃一整碗公唷,阿嬤說:「這樣吃飽等下才會有精神阿。」

 

 

 

未命名 -1.jpg

阿嬤靜靜的等待,
阿嬤牽著新娘,
阿嬤說,我要把你牽緊緊,這段路我陪你走...

 

 

 

阿嬤、阿嬤,孫女要出嫁了,你要帶頭笑唷。

 

 

 

 

阿嬤的笑 

自然又溫暖

祝福也不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由子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