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84.jpg

記得當初你的手,是這麼的小

你小小的身軀,胎毛未脫的模樣,搭配著咿咿呀呀的哭啼聲

小小的指甲,比起我大大的手,小的很珍奇

 

一年過去了

 

 

整理你的衣服忽然讓我感傷

穿沒兩次的小小紗布衣

為了你而選購的全家服裝,小小的你快速成長穿沒幾次已無法穿下

 

孩子,你的長大是如此快速

 

曾經你的小手握不住我的手指,卻仍是緊緊攀著,好像非我不可

而今你大了那麼點,雖然媽媽、媽媽的叫著

可卻並不是一定要我在身邊

這是媽媽的感傷,也是望著你跌撞成長的驕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由子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