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apters, 2001


影像櫃裡少有自己的出現,也絕少看見 自己的背影。



那一年開始拿起小相機 我的眼看得見你 和這世間的光亮與溫暖

我在這裡 你在那裡 我們在影像裡看著流轉年華與未來記憶裡的想像

我在光影泥水的台北城裡 你在高彩液晶的螢光幕前

跟著我 雙足走過的旅程

看著我 瞳仁裡的世界 和自己











你好

我是查普特。











Where You Can See Me?

PLURK: www.plurk.com/chapters

FLICKR:www.flickr.com/photos/chapters

eMail: OurOnce.TW@gmail.co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p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